首頁 / 關於我們 / 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
豐業通風透過通風節能規劃讓傳統耗能的風機有了嶄新的定位,在解決通風不良、異味、煙塵的問題,同時也能為環保地球盡份心力。

 

業通風設備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工廠、畜牧、溫室各式通風問題〈悶熱、煙塵、異味等〉之有效解決方案。團隊人員組成皆為業界專業工作長達十年以上之菁英,經驗豐富,各類證照專長人員包含勞工安全管理人員屋頂作業主管、公共工程品質管理〈機電〉、乙級室內配線技術士等,能針對各不同營業場所從設計規劃、工程施工及設備安裝到後續維修保養等一貫性系統整合服務。


 

通風設備在台灣發展已數十餘年,設備(正、負壓風機、水冷扇、水濂降溫系統)品質皆相當穩定,所以在面對客戶時,關鍵應在於如何解決客戶通風的問題。對於不同需求、不同場所及不同行業別,通風的解決方案不盡相同,超過上千家通風規劃經驗,除了解決問題外,更以節能(完整的電力分析與設備選用的簡報)為出發點,為客戶提供最低成本達到最高效益』的服務

公司秉持著經營理念:【真】規劃、【善】工程、【美】系統。

【真】規劃以真誠的心對待客戶,最好的規劃就是誠實為上,客戶永遠有知道的權利。

【善】工程:基於良善與完善的原則,把每一場工程都當作自己家在施工。

【美】系統:整合客戶需求建構解決方案的系統。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!